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为什么那么蛮不讲理?
为什么那么自私?
为什么那么霸道?
为什么那么自以为是?
为什么那么小心眼?
为什么不会思考?
为什么不会为别人着想?
为什么总是怨天尤人?
为什么总是无理取闹?
为什么不懂得变通?
为什么不懂得体谅别人?
为什么?为什么?
这样的一个人,会被社会排挤,对不对?
我不知道要怎么改???
这些好像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连自己都受不了这样的自己了,
哪还指望别人喜欢我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要向所有我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道歉。。。
如果我有伤害到你们,真的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习惯了,对不起大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讨厌 自己 没益处
喜欢自己
人生才美好
不是吗
加油
你既然说了那么多为什么
怎么回不知怎么办
解决方法就在一角等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