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人类的丑陋~~

这两天,我面对的人和事让我彻底地伤心,失望,甚至对人绝望。。。

原来不是每件事都会称心如意。。。

有些事,不一定别人怎么说就怎么做??

有时候,应该秉持着自己的理念和想法。。。

我就是忘了这样的道理,结果被人当成木偶一样使唤。。。

不要太相信你所听到的。。。

我就是因为太容易相信别人,结果被人骗。。。

人与人之间应该要保持应有的尊重,不是吗???

即使你的职位比我高,但基本的尊重还是应该要有的吧!!!

如果你不尊重我时,你也不应该期望我会尊重你,帮你丫。。。

还把我们放在一边,置之不理。。。我们也是人耶~~~

我真的很失望。。。

放下自己手中重要的工作去帮忙,结果得到的却是这样。。。

以后,在工作场所也会常常碰上这些问题吧!!

我现在是不是该开始适应了呢??

可是,不是你对别人好,人家也会对你好的吗??

世界真的不美丽。。。真的很可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现实是可怕 又 具挑战性的
享受现在学生生涯吧
期待未来
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