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外表不代表一切~~

那天有个朋友生日,寄了封信息给他。。。
他很惊讶,我居然会记得他的生日。。。
然后,我开玩笑的说:"因为我暗恋你,所以记得你的生日咯!"
可是他的回应是,我那么高质量的人,喜欢他会降低我的层次。。。
听到这里,我不知道是该伤心还是高兴??
我不是大家想的那么高不可攀丫。。。
为什么会让大家那么认为呢??
是我的外表让大家那么想吗??
我是个普通的女生,只要我觉得有feel,他也喜欢我。。。
我们就会在一起,享受恋爱的幸福。。。。
我也会有很神经的一面。。。
认识我后,就会发现我的真面目。。。Hehe~~
疯疯癫癫才是我最真实的一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高质量 不完全 等于高不可攀吧
有时 有人刻意 要学都还学不来呢
哈哈
人需要慢慢被发掘
你就等着“别人”慢慢发掘
你的 真面目 吧
:)

Anonymous said...

哈哈,偶尔称赞你一下反而让你想多多?
加油啦~ 你是最好的~ (不要又想多多)

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