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这样的等待值得吗??

忘了当初的那个约定,你不再是你。。。
我又奢望在你身上找回什么呢??
如果有天,我就这样从你身边消失不见,
你还会记得我吗?还会想念我吗?
是不是只有在这种时候你才会开始记得我,想保护我,想珍惜我?
但,会不会太迟了呢?
时间总是不等人,
感觉也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
那时,我还会像现在一样傻傻地爱你,等你吗?
你对我的爱又有多坚持?多永恒呢?
我在你心中又是什么呢?
很重要的人吗?还是只是寂寞时想依靠的一个人?
我没有勇气再想,不敢再想。。。
这样的爱,让我疲惫不堪。。。
这样的等待值得吗??又有谁能告诉我??

1 comment:

*晴熙* said...

嗨。。。你也写部落格了,呵呵。。。很好噢!其实对我来说:等待值不值得?是要看到底等得心甘情愿吗?所以值不值得只有自己知道哦!朋友,GAmbateH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