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真的不重要。。。

原来我还是会痛,因为你的一举一动。。。。
原来我在你心里是那么不重要。。。
我不要解释,我相信自己听到的、看到的。。。
我。。。只有失望,真的。。。
你听到我的呻吟吗???你会想保护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怎样才对???
你挂我电话,没关系,因为我早已习惯。。。
该怎么让这伤口复原???
没有你的日子,我知道自己会过得不好。。。
太多的解释好像变成想掩饰些什麽。。。
当初的决定真的错了。。。
犯错一次就算了,难道我只能这样??
当我不再回头,你是否会想起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相信我~
你会遇到~
更好的~
放弃这个吧~

加油~^^
;p

ButTeRcUp said...

We never get what we want, we never want what we get. We never have what we like, we never like what we have. Still we live, still we love, this is LIFE.

dun give up o~ must ganbade!

雪小姐 said...

加油加油~~~

venus said...

如果放弃真的那么简单。。。
我应该也不会那么不快乐了~~
不过,我已经慢慢学习如何放手了。。。
别担心~~我还蛮坚强的。。。
谢谢你们的鼓励~~
Love u all~~ 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