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又被骗了~~

人类都好自私,连我也不例外。。。
总是会为了自己想要的,不择手段。。。
这样的人类好可怕。。。有点不敢在这样的世界生存了。。。
以后,我要面对的应该更可怕吧!!
很快地,再过四个月就要步入社会了。。。
我真的能适应吗???
我又被骗了。。。呜~~
原来,坦白不一定要说实话。。。
可以换个角度把事情说出来。。。
是我太天真吗??头脑简单吗??少根筋吗??
还是,如果一个人有心要对你隐瞒,你还是会被骗,是这样吗??
心,真的会痛。。。
我,真的失望,甚至绝望。。。
为什么我明明知道事情不是这样,却想要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
然后,又一次被你伤害。。。
你知道吗?有一天我也会怕,也会选择不相信你。。。
而你最终还是选择骗我,对吗??
是这样吧~~~
如果那些都是善意的谎言,我就该原谅你吗??
我真的不知道。。。。。。

5 comments:

hmmm... said...

who bluf u oh??
what happen oh?
add oil ya

tengchin said...

sorry, is me for the comment above..
my sista din log out her.. so i mistakenly use her acc
sorry

Starw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arwing said...

hey ... gambateh lah~
support u always~

=kaixuan=

venus said...

Thanks for ur concerns ya~~
i will add oil de~~
cant tell u who bluff me...sorry~~
but i m better now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