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给想念的他。。。

曾经那么熟悉的一个人,怎么变得如此陌生??
那一首首属于我们的歌,每一次听,总是勾起那段回忆。。。。
也一次又一次地刺痛着我的心。。。
曾经,你是以什么心态面对我们的事??
还是你不曾在乎??就像上次你对她一样??
你对我的感觉是爱吗??
我曾经那么认为。。。但好像错了。。。
而且错得非常离谱。。。
就连全世界都知道那不是爱情。。。
而我却活在自己的世界,傻傻地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那你对我的好该怎么解释??我到现在还是不相信当时你没感觉。。。
但,最后还是受伤了。。。。
还是得一个人面对。。。
因为相信,所以眼泪会掉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