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这样有错吗?!!

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喜欢一个人逛街。。。
喜欢一个人住。。。
喜欢一个人吃饭。。。
喜欢一个人。。。。
这样的喜欢会不会是一种错?
毕竟,世界不是因为我一个人而转。。。
也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消失而停止。。。
这样的喜欢让我不懂得如何面对人。。。
不懂得如何在对的时候掩饰自己心里的感觉。。。
不懂得如何说谎。。。
不懂得如何与人沟通。。。
这样的我,有时真的很寂寞。。。
有时,单纯的只想找个人聊天,看着电话,却发现自己的世界很小。。。。
是不是自己太自私了??
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自己的身上。。。。
那,现在的我又该怎么办???
这样的习惯应该不是一时之间能改掉的吧。。。
朋友其实一直都在,对吗?
我的生活应该要很精彩才对。。。
可是,一个人的生活让我一点也不精彩。。。
做人真的好难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可以很精彩。电话的ADDRESS人数不多,可是却是一些很宝贵的朋友。恰当的安排生活里的每一刻,偶尔见见朋友,偶尔自己跑街。其实也很好。不需要可以改变自己。